Pages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好消息兩則、OurSPN活動、壓克力小物製作



首先,好消息其一報給台灣朋友們,5/5,週四晚上九點,台灣AXN要播SPN第6季啦~~
首播.首播!! 歡呼~ 依舊是一次兩集讓大家看個過癮! 最近電視上都有廣告,鎖定AXN就可看到喔~

要聽告白嗎? 我,去年就是在AXN狂力放送第5季兄弟搞笑廣告下被吸進Supernatural世界,再也出不來的cult之一,沒辦法,兄弟電力太強了> <,加上另外還有一位神秘,戲裡戲外都堪稱奇特的天使逐漸強大起來,真是令人期待呀!

其二好消息是,前陣子官方公佈SPN有第7季了!!!  呀呼!!! 看SPN已經變成一種習慣,要我陪Sam&Dean瘋狂幾年都沒有問題!!!

若想知道更多SPN消息和參加活動,加入OurSPN就對啦~Blog: http://ourspn.pixnet.net/blog
Facebook: OurSPN in Taiwan

先來看Joyce大導的宣傳Fanvid:

         






接下來是我的慶祝AXN在台首播SPN S6活動:

去年看到 OurSPN 工作小組製作之可愛的小啪吊牌、姓名條碼吊飾後,使我對從前非常陌生的材料----壓克力產生興趣。主要是因為過往除了手工藝店賣的可放小照片的鑰匙圈及一般文具店賣的桌上型立牌、名片架、相框外,少看到賣整片壓克力或是裁好的材料包,自然就少考慮到用此材料來創作。

這次我想裁些小矩形並自己弄字或圖在其上,必須找個經濟實惠、方便、美觀的方法,刻 →    沒專業工具不可能。轉印 → 轉印紙頗貴且看過網站介紹後覺得轉印方法比想像中繁複><。好吧,那就......透明貼紙好了! 自己列印完裁切貼上,應該容易許多。所以想好尺寸大小後就請壓克力店老闆裁幾塊小矩形↓

買來的透明壓克力,上頭模紙尚未拆


接著列印圖、文。想找SPN中迪恩和山姆說過、讓我印象深的台詞,哈,首選是 1.14 迪恩這句:"As long as I’m around, nothing bad is gonna happen to you. " 非常有大哥愛的一句話,不只讓劇中弟弟動容,對粉絲而言,不覺得把它做成吊牌會很像守護符嗎?>///<  「獵鬼專家Dean Winchester 24小時守護,讓您遠離惡靈威脅~」 XDDD

迪恩名言、俏皮話很多,但當我要找山姆時,熊熊想不到有什麼合適的,因為他的台詞大部分都很"encyclopedic"  XD。最後,挑了 3.08 很感傷之兄弟背影那幕的對白一段 : "I mean I can’t just sit around, drinking eggnog, pretending everything’s okay, when I know next Christmas you’ll be dead.  I just can’t."  十分喜歡這幕的感覺,在惆悵哀傷的情緒中顯露真摯的兄弟情。每當看到這句,就會想起哪幕中弟弟的眼眶泛淚和哥哥的故作堅強,即便是看慣生離死別的二人,在真正面臨生命的盡頭時,也只能無助對坐。背影,即是沉默的千言萬語。




至於圖,當然找帥帥的J2合照囉~ ^^/
調整完大小後,列印在事先買好的A4透明貼紙上。(最好先用其它紙試印一下,看大小適中否)






用美工刀割下準備貼上壓克力。紙有剩餘空白,我把它收起來下次還可再印。








貼好後我用鑽子自己鑽洞,準備串五金吊飾。









                      打算其中一個換另種五金配件而非一貫的鑰匙圈,做個變化。










三個壓克力小物完成 !跟一元硬幣合照給各位知比例大小~
效果還蠻OK的,高興之虞,心中又想到幾個創作點子,有空再來做及分享^~^




慶祝活動Part2,一起來宣傳SUPERNATURAL  SEASON 6 ! ! ! 我的Fanvid:
(沒什麼爆雷,請尚未看第6季的朋友放心看XD)


                           



順便分享一下最近從事比較瘋狂的行為~(算不算瘋狂見仁見智啦其實...)

1.以前SPN影片總習慣存外接硬碟,但覺得每次要找好不方便,乾脆把電腦硬碟中的資料全大整理一番,能刪就刪,空間全清出來存SPN1~5季&每星期新出爐的第6季了(噓..這要小聲),很方便複習沒錯,但隨時有塞爆危機,不過這是甜蜜的負擔呀~沒關係的,還是很高興還有下季、下下季、下下下季...(喂),好啦,後面是我向劇組預訂的,目前他們只保證到第7季而已XD

2.去年為追進度,看影片有點囫圇吞棗,沒有很仔細去清楚了解每句台詞。最近我正在把影片轉MP3檔,燒成音樂光碟,沒用電腦時,也可用CD Player放來聽,不僅隨時隨地都可聽J2的好聽英文、聲音,順便加強很弱的英聽啊~其實我還想乾脆把劇本印出來搭配MP3咧,但目前還沒空做,可這是遲早的事! 一定!(握拳)

看到這,有沒覺得我有盡責地推人入坑 ? 不不不...是"邀請大家共同加入由兩位帥哥領銜和眾多有趣演員、劇組、可愛粉絲組成的和樂融融大家庭" 才是 ! Yes ! 你有心動的感覺就對了,5/5 週四晚上九點,準備好爆米花鹽酥雞珍奶whatever,SPN S6 會準時降臨你家AXN台,等著看Dean和Sam Saving People Hunting Things 吧 !!!




4 則留言:

ourspn 提到...

好棒的串連~~謝謝你的用心 by 亞風

pain 提到...

轉印好棒!

dylan 提到...

@亞風:
哪裡,我也很感謝SPN和OurSPN給我很多靈感和嘗試學不同事物的動力^^

@pain:
其實不是轉印XD,是透明貼紙而已,轉印成本大些又比較繁複,so...

ourspn 提到...

Dear :
你的卡片收到了
妳也得了ourspn這次的串聯特別獎
去ourspn留下你的郵寄資料含電話
我可以一起把特別獎以及jared的明信片一起寄給妳~~^^
by亞風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法嗎? 留言分享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