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做專屬自己的 SPN T恤


在今年盛夏來臨前,早有一個念頭存於心.....
看完SPN 6.09後,更加堅定我付諸實現的慾望。

終於,最近有空張羅一切,行動起來,一方面也是為了迎接那期待已久的第七季啊~~
OK,first things first,好消息先告訴大家,9/23美國即將首播SPN S7 第一集,且這季將是有史以來最多集的一季,有23集喔~。以下貼一支官方Promo過過乾癮,屆時大家就準備好電腦吧!你懂的~






//★ 接下來是串聯活動第一彈 ★//




記得這畫面嗎? 在6.09最後。雖然兄弟對話內容不是很愉快,但這畫面絕對可以榮登我喜愛的SPN 畫面前幾名>///<,於是我決定要把它牢牢地印在胸口上! 有了想法後,要來構圖,由於本人平素低調,跟Jensen一樣害羞(真的嗎?) ,有他人寫真的T恤是不敢穿出門的(去倒垃圾也不行),所以雖然J2美圖帥照很多,但他們或英俊或陽光或可愛的臉龐可能都不會清楚地出現在我 T恤上XD。我決定做個在家及出門都可穿的款。

尋覓材料前打開自家衣櫃,嗯~~ 黑、白、藍、綠、紅T都很多了,那就來個黃吧 ! 因T恤本身已有顏色,要印之圖案本身顏色不宜過多,預估一件衣約二、三色左右即適合偏愛極簡低調風的我。所以6.09的圖不印彩色,用闕值效果,使它成黑白。(我超愛這種黑白效果,覺得有種特殊的藝術感)




字句我則想了三種,先是5.22的經典:



或是:



但都覺得大家很熟悉,太常用到都可倒背如流了,決定來個稍冷門一點,但是當初我一看到就超喜歡的,那是漫畫 Rising Son 一開始的 John爸獨白,借用他的話自己再稍微修改一下以配合兄弟倆 : How many years now? Out on the road. Hunting. Dragging the innocent through our own private hell. Don't remember what it's like to have a home anymore. Just as well. Even the best home has its shadows.

很好! 十分喜歡這種混合苦澀、滄桑、無奈又有流浪者的漂泊氣息~有了字句,T恤彷彿也有了生命。


☆製作: 

                       剪下列印好的轉印紙,然後熨燙,冷卻,撕下膠紙即可。
第一次做,先試個小圖.....當然,袖上來個 Tattoo 是一定要的嘛~






編排一下想要的版面~嗯,我喜歡隨意及不規則擺法。






順便做件頑皮豹T送人~




猜猜一件自製專屬T要多少大洋?

答: 200元不到。

有沒需特殊工具?

免。就家用印表機、熨斗、熱轉印紙、素T或任何你想轉印的布料製品都可。

短時間,易完成,成就感高,真的強力推薦大家試試 ^^










沒有音樂,沒有見到山姆和迪恩,彷彿就是少了點什麼。依舊,仍要剪支影片總結一下第六季以及盛大迎接咱們有史以來最多集數的第七季!★串聯活動第二彈 ★:自製Fan Video : Thin Air 。請各位看倌慢賞~



*影片中的9/24是臺灣時間。(美國首播日9/23)


「我與我的兄弟,在痛苦中絕望,在絕望中向前;即便今日的朋友是明日的敵人,只要還能擁有彼此,這就是一條義無反顧的路。」  by Sam&Dean

看著Winchester family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尤其在第六季又陸續失去許多至親好友,不禁讓我設身處地想,若自己是他們會有什麼感覺,是絕望?是失去太多而麻木? 嗯,若是我,生活如此,應如同置身稀薄空氣中,難以呼吸,有種快窒息之感,然後腦袋因缺氧,眼前一片混亂,再也看不清前面方向,不知該何去何從......。於是乎,邊想邊抱著忐忑又期待的心情盼著新一季,就醬過了一個沒有SPN的夏天。終於! 第七季即將在不久的幾天後到來,實在迫不及待想知道迪恩和山姆如何堅持一股信念繼續這永無止盡、重重危難的旅程;而Cass和Crowley後續又是如何呢? 呵呵,一切謎底要揭曉了......

最後再提醒一下第七季第一集首播時間,美國9/23,週五晚上九點。(換算應該就是臺灣9/24,週六早上十點)。Anyway,不管那時你在世界何處,不管你選擇使用何種收播工具,請記得一定要支持我們的Winchester Boys!Supernatural Season 7繼續給他用力挺下去吧~~~

支持S7也要一起來參加OurSPN串聯活動喔^^ http://ourspn.pixnet.net/blog/post/35714721

5 則留言:

倫媽 提到...


好愛你的自製T恤哦
比美國的周邊商品棒多了
好棒好棒~

dylan 提到...

謝謝倫媽讚美!>///<

Gina 提到...

你好棒!我也好喜歡那種頹廢的對白。

dylan 提到...

pain也喜歡是嗎?(握):D
這種獨白不論安插在漫畫、小說、電影、MV中就是很有fu啊~

ourspn 提到...

我是亞風...恭喜得了第七季串連特別獎
記得去ourspn留郵寄資料
另外....因為贈品還在美國準備跟大家的特刊一起郵寄
所以請等一等喔
10月底到11月初收到之後我會馬上寄出的
感恩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法嗎? 留言分享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