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第一次玩皮是為了......

做 SPN 吊飾。

當然,能讓我這麼起勁,非 SPN 莫屬。

最近買了電動雕刻筆,想嘗試在皮革上刻字,於是,在完全沒看過任何皮革工藝書、沒參考什麼專業建議下,一塊素面皮就這麼被我隨意實驗,刻啊、刮啊、磨、塗、燒....想到做啥就做啥,從這樣 ↓





慢慢改造變這樣 ↓







修飾,再上層亮光保護漆後之成品 ↓


左邊是買來時的原樣,右邊是我自己加工後的。

有像塊烤焦餅乾嗎?XD

字偷懶沒打草稿直接刻,刻得高低不平><








掛在包包上試試~





皮革真的好玩!我應該會再嘗試!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 SPN 吊飾給我好多樂趣喔,下次要試更多效果!

5 則留言:

亞風 提到...

dylan 我是亞風~你有收到我之前的關於T-shirt會delay的留言嗎??? 請告訴我妳要等T-shirt還是直接把禮物換成特刊喔~~~謝謝

dylan 提到...

To亞風:
之前沒有,是現在看到你的留言~
delay沒關係的,我不急,還是願意等T恤^^謝謝你~

亞風 提到...

Dear dylan
我是亞風
1.請寄信到asiawindlin@gmail.com給我你的郵寄地址.....
我要寄file夾給你...另外有一件事情可能要請您幫忙
我現在正在參加Misha舉辦的GISHWHES 照片比賽....
他會指定題目...然後讓世界各地的人去拍照
http://greatestinternationalscavengerhunttheworldhaseverseen.com/teams/
十個人一隊...我被分到首都的標的景點找八個人舉活動牌拍照..但是我人在高雄...><?

亞風 提到...

目前我已經找了Orinda /小藍/阿姝 等ourspn常活動的6名版友協助...在星期六的2:30到中正紀念館的牌樓下 快閃舉牌拍照....但是我們還缺兩名.....不知道你方不方便協助這個活動????如果不行也請告訴我....真的非常抱歉來問你這件事情...><?

dylan 提到...

To 亞風,請收信~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法嗎? 留言分享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