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Today is Halloween. Why is Dean so angry?











       *Dean is playing the Magic Fingers.*



















*Sam makes a face*









唉呀呀呀,萬聖節這天難怪山姆問迪恩問題會一直吃閉門羹了,為何老哥態度異常冷淡都不太理人呢? 原來是特地留在冰箱的南瓜派被某隻一時嘴饞&找不到東西吃的大老鼠給偷吃了...只好一個人獨自生悶氣...結果是最後山姆也按耐不住,稍微回嘴激了一下老哥,迪恩立馬暴衝....>''< 沒辦法,談到心愛的派時,迪恩總會耍傲嬌!Cute啦!

特地安插一張動圖,因為山姆回應的機車表情值得用GIF記錄XD (毆飛~)

吶吶吶.不然你瞧迪恩看了以後都 *%#^'!*%# 一時說不出話反駁有沒有? 也許是沒料到老弟會這麼大方坦率(但是機車)地承認吧? 哈哈哈..就是很喜歡這樣為了芝麻綠豆小事鬥嘴但不是真動氣的兄弟呀~~典型溫家日常生活..  沒事滴~愈吵愈有愛~~呼呼^^

還有,雖然我沒有過萬聖節的習慣,但只要一提到此,腦袋會自然浮現4.07迪恩面對太空人小弟要糖時那張逗趣的臉以及看哥哥被捉弄後山姆在後面的偷笑哈哈哈~~~超經典地百看不膩!

祝福各位萬聖節快樂嚕~~管快參加活動拿打鬼萬聖立牌!!迪恩山姆兄弟365天全年無休,萬聖節也打鬼去!!! ^0^     
                                                                       
                                                          ↓ 

4 則留言:

han-ting 提到...

可愛!我也超喜歡溫家兄弟鬥嘴橋段!

dylan 提到...

@han-ting:謝謝。這篇是邊吃早餐利用時間想出來的^^

ourspn 提到...

我是亞風....謝謝你送的小禮物....
因為製作有點延宕
你的贈品會在下星期一寄出
裡面也有會有一個小驚喜...希望你喜歡....

dylan 提到...

沒有關係的,亞風,不急,慢慢來,知道你有很多事要處理,辛苦了~~還有,不用客氣,就是一個小分享,能與同好們交流我就很開心了,無論能得到什麼,對我來說都是額外的彌足珍貴!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法嗎? 留言分享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