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就是要試瓶蓋!





自從看到亞風從SPN影友會帶回來的可愛瓶蓋小吊飾圖片後,一直都沒有忘記要研究如何用最簡便且經濟實惠又美觀的方法來DIY,素材也陸續不斷地收集中。可惜我沒有喝酒的習慣,所能收集到的只有米酒和沙茶醬瓶蓋...orz






亞風帶回來的可愛小吊飾






剛開始我以為那用貼紙貼也行,不過後來參考一些網路上之圖片以及搜尋資料,發現它好像在圖上有再上一層透明樹脂,有點類似水晶膠(環氧樹脂)之類的東西。如下圖↓








好,研究完畢後,利用現有材料,我也親自來試試吧~


 米酒瓶蓋出動!








Oh,好在沙茶醬瓶蓋大些,可以塞入相親相愛的J2兩人^__^
但是第一次試,技術不是很好,樹脂中有很多小氣泡......




我很有實驗精神滴,若是有人有更好方法,或是做這個有經驗的,非常歡迎互相交流喔~~




1 則留言:

ourspn 提到...

Dear Dylan:
你收到Jared生日卡的串聯禮物了嗎???我有寄信給妳.....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法嗎? 留言分享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