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AXN 超自然檔案第七季首播、OurSPN串聯活動創作

喜歡SUPERNATURAL(超自然檔案)的朋友有福了~~AXN即將首播第七季台灣播出時間是9/5起每週三晚上九點,呵呵,到時鎖定你家67台吧 o(≧▽≦)b 而且這季有23集喔,保證看得大呼過癮!!!

以下來看支預告先~(其實個人滿喜歡這promo的,有被吸引到,雖然短卻很有氣勢,音樂也讚,溫家兄弟果然還是要這種tone才對^^)


 




接下來進入我的假日瘋顛系列,串聯活動創作:剩餘價值之利用------筆袋



 

以前從沒嘗試過使用"拉鍊"這個常見又方便的素材,一直想利用它來做些什麼東西。剛好身邊有個小筆袋破洞不能再用了,就想拆下它的拉鍊,利用家中一塊也是無用處的白帆布,來自製一個新筆袋。




物盡其用嘛~~上次T恤轉印紙尚有剩,當然繼續在筆袋上玩些花樣囉~何況帥哥美麗的臉龐若不給他善加利用,良心都會自責暴殄天物啊!





材料: 不用之帆布、拉鍊、熱轉印紙






用工具將舊筆袋之縫線挑斷,取拉鍊。






OK,拉鍊已取下。






剪下需要尺寸之兩塊帆布,並轉印。






將拉鍊與白帆布縫合。由於帆布比較厚,我是用皮革手縫針來縫的。(該針較粗較硬)





再將兩塊白帆布縫合。






縫好,翻轉布至正面,大功告成!







另一面的樣子~






齁齁,殺必思來了~內裏有附一夾層喔!!! 可放些小東西,例如 備用筆芯、橡皮擦啊之類的



其實很喜歡這樣子的環保創作,既是將物品做最大的利用,賦予其新生命,又能和自己所好結合,促使更加珍惜。此外,也提醒了自己愈是熱衷收集物品與創作,也愈要懂得感恩及愛惜萬物。


PS:想參加OurSPN串聯活動拿超讚明信片、可愛小桌牌的人可至這個部落格臉書,活動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困難,快點來共襄盛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想法嗎? 留言分享一下吧 ^^